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报章教学-《逗号》

逗号》第7期
试根据以下其中的一篇报道,发表你的看法。
1、《一个人用餐又怎样》
2、《设定我的人生路》

15 comments:

  1. 《一个人用餐又怎样》

    我觉得有些人不敢一个人吃东西是因为他们缺少了自信心。他们怕人家看到他们,以为他们是没人喜欢的失败者。但这是错的。我也有时候一个人吃饭,我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我们不应该在乎人家怎么想。只要我们心里清楚我们不是没人喜欢的失败者就行了。

    恒凯

    ReplyDelete
  2. 蔡康杰
    《一个人用餐又怎样》

    因为人是社会的动物,我们需要朋友一起做很多东西,像功课或吃饭。如果人一个人做事,人做的事比较丑或需要比较多的时间。我自己有一个人吃饭。那是我的吃饭的时间比较慢。一个人自己吃饭是对人和我的看法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因为她或他是一个很坏的人

    ReplyDelete
  3. 《一个人用餐又怎样》

    我觉得一个人用餐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一个人用餐吃饱就可以走了,去做自己的事,不用等别人吃饱。一个人吃饭也可以安心的吃,不用听别人说话,也不用回答。我觉得别人不因该歧视一个人用餐的人因为每个人作工事都会自己用餐,才有时间把工作做完。

    -林恺婷

    ReplyDelete
  4. 《一个人用餐又怎样》

    我认为有些人不敢还是不喜欢 一个人吃饭是因为有些人会感觉到很奇怪。为什么不可以一个人吃饭?有些同学不要一个人吃饭因为他不要被别人觉得他没有朋友。我有自己一个人吃过饭,觉得一个人吃饭没有错。

    安琪

    ReplyDelete
  5. 《一个人用餐又怎样》

    我认为一个人用餐会很寂寞的。因为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用餐,一个人旅行 ...... 多么闷。看电影或吃饭没有人可以分享讨论,感觉得很尴尬。一个人旅行可以交到新朋友,跟他们一起去好玩的地方。但是,有一些人不喜欢交往或不擅于交际。他们一个人觉得很自由。也有一些人比较喜欢一个人温习功课。那是因为他们能专心。所以,我觉得一个人用餐是不健康的。~

    -邓添明

    ReplyDelete
  6. 《一个人用餐又怎样》

    我认为一个人用餐代表了那个人没有朋友或则他不想和别人一起用餐。如果一个人用餐,他人看到了就会认为你不善于交际。可是一个人用餐也有好处,好处就是吃饭时不用等朋友或被他们吹。

    陈伟LOLZ

    ReplyDelete
  7. 我想有些人不敢/不喜欢一个人用餐是因为他们怕别人想到他没有朋友,一个人在旁边坐下来吃饭,看起来很寂寞。也许,怕别人想他给的印象 不上手交际。其实,我自己也有一个人吃饭过,可是那是因为我吃得慢,而不是我没有朋友一起吃饭,或许,他们已经去踢球了。

    ReplyDelete
  8. 《设定我的人生路》
    读了这篇文章,有些人的人生的目的是当地理老师、服装设计师。我自己的人生目标我还是不懂,可能将来的时候我就会考虑。但是我同意两个句子。第一就是70%的新加坡人把‘与家人维持良好关系’列为他们人生中的目标之一。我觉得在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因为有的人的目标就是赚大钱,但是钱能够买到幸福吗?能把去世的人活起来吗?另一点也跟第一点一样,就是’前不需要很多,能用就好‘。有了钱不代表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的人太多钱,却觉得自己不幸福。但是有的人不是很有钱,但是过着幸福简单的生活。

    ReplyDelete
  9. 《一个人用餐又怎样》
    我的看法是:一些人不敢用餐因为他们怕被取笑,被人就会把他们当成没有朋友的人。有些人也不喜欢一个人用餐因为他们吃饭时想跟被人以边吃饭,一边讲话。如果不能一边吃饭,一边讲话,他们就不要吃饭。

    ReplyDelete
  10. 《一个人用餐》
    有些人不敢一个人用餐因为别人会以为没有人要他,为人绿不好。吃饭的时候我们因该交际。一个人用餐代表他不擅于交际,没有朋友,没有跟别人一样。他们会以为你是奇怪,不会跟你交朋友。
    安瑞

    ReplyDelete
  11. 《一个人用餐有怎样》
    很多人不敢或不喜欢一个人用餐是因为他们一位一个人用餐是很尴尬。他们认为人们在用餐是要更朋友,家庭或亲人做。他们也认为一个人用餐是代表那个人没有什么朋友,我和这些人不同意。我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用餐,因为我以为如果自己和别人吃饭,自己和他们会谈天说话而我们就会用很多时间用餐。这就会浪费我们的时间。一个人用餐不代表他没有朋友或是个独来独往。一个人用餐其实只代表那个人在那时是一个人用餐。
    陈德翰

    ReplyDelete
  12. Matthew Lim Shi-Yi2/16/2011 09:57:00 AM

    我认为自己吃饭有好处喝坏处。

    好处有、比较快、自己吃也可以自己吃在自己的步伐、自己吃饭不用等别人,吃完了就可以去做别的事。

    坏处会是自己吃不可以跟别人分享食物,吃得比较有趣。自己吃饭也可以会很寂寞。

    ReplyDelete
  13. 《一个人用餐又怎样》

    我觉得那些人不敢一个人用餐是因为他们不希望被别人看到他们一个人吃饭和不要让别人觉得他很孤单或没有朋友。可是,我的看法是我觉得一个人用餐会比较有宁静和可以一个人安静的用餐。
    我曾经一个人吃过饭,我觉得没有朋友在你身边时,我可以一边吃,一边反映,没有人会转移我。自己平静的吃饭。虽然别人会想我没有朋友和很孤单,可是,我不管别人怎么看待我,我还是会一个人吃饭。对我来说,一个人用餐是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吃饭没有朋友和你聊天。自己就可以安静的想着事情。

    -黄凯杰

    ReplyDelete
  14. 《一个人用餐又怎样》

    我的看法是人家不喜欢一个人用餐因为他们怕被人以为他们没有朋友,不希望被他人看见自己自独吃饭,而宁愿饿肚子。 我有自己吃过饭和我觉得不是一个很大事,被人的看法不重要,我自己知道有朋友就好了

    ReplyDelete
  15. 我认为他们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吃饭是因为他们怕人取笑他,说他没有朋友。我曾经有看到我的同学因为一个人自己吃饭,被起伏。我自己认为一个人应该跟自己的好朋友们一起用餐,因为他们自己坐很不擅于交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