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温馨的广告-Mrs Chong 《逗号》第9期


教育部每年都会有征聘广告,今年名为《钟老师》(Mrs Chong)的广告,一月底播放后,立刻在网络上获得热烈的回响,很多网民都表示广告非常感人,让他们有加入教育界的冲动,广告效应似乎比前几年的非写实镜头拍摄都来得大。
  广告改编自发生在学生Edwin身上的真实故事,讲述Edwin即使在退学后,钟老师仍对他不离不弃,劝他追逐自己的梦想。Edwin参与了教育部的网络征文比赛,在网上分享钟老师为他所做的一切。结果他的感人故事,在400个参赛故事中脱颖而出,获拍成广告。

1、试写出你看了广告后的感想。

2、写实、温馨的广告似乎成了本地广告拍摄的新趋势。你认为通过这个策略能更有效地传达信息吗?为什么?


15 comments:

  1. 1)我看完了这个广告后,被老师所做的很感动,真个事情让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这个广告让我发觉到我有关心我的老师。我也看到了老师们怎样对学生关心。连学生退学后,老师还是坚持的鼓励学生,结果学生最后把他的梦想现实了。

    2)我觉得通过这种广告,会更有效,因为有了这些广告,就会把观众的心软,让他们被广告里的故事感动,就会同情广告里的人,广告就会更有效。

    ReplyDelete
  2. 1、看了这个广告后,我觉的那位老师的行为另人感动和知道老师是多么伟大。原因是从他在学校到不在学校,她不停地关心那位学生。虽然他犯了错误,她还不停地问候他,没有不理他。最后,那位学生很感谢老师的贡献。

    2、我认为通过这个策略能更有效地传达信息。因为当你看这些广告,就会另人感动和会知道广告里的人的心情。这样一来,读者会记住广告的意思和意义。

    ReplyDelete
  3. 1。我看完了这个广告后,我觉得Mrs Chong不只关心edwin的教育,还一直鼓励他有伟大的梦想。最后,edwin终于成功了。当他成功后,还不忘当年教他的Mrs Chong。这个广告史我很感动也让我觉得一个好的老师是可以改变一个青少年的一生。

    2。我觉得这种广告很有效。因为这类广告表达了教师的伟大,他能鼓励观看广告的人也想成为教师。

    ReplyDelete
  4. 1、试写出你看了广告后的感想。
    看完了这一张广告后,我觉得很感动。因为那位老师,Mrs Chong,为了他的学生特地地帮助教Edwin书,跟他说他能做得到他的大梦想。Edwin还去了监狱,老师还是一点儿都没有放弃他。最后,他成功了他的梦想。

    2、写实、温馨的广告似乎成了本地广告拍摄的新趋势。你认为通过这个策略能更有效地传达信息吗?为什么?
    我觉得温馨的广告似乎成了本地广告拍摄的新趋势是很感动人。因为人们会更相信那件故事,会比较更有信心。

    ReplyDelete
  5. 1。我看完了广告后,觉得Mrs Chong 是一个很关心学生的人。Edwin 在考试不及格,没有骂他,而问他为什么他不及格。最后,因为Mrs Chong 的帮助,Edwin 能成功。
    2。我觉得这种广告比较有效。这是因为这些写实、温馨的广告似乎成了本地广告拍会吸引更多的关注。

    ReplyDelete
  6. 1. 看完了这一张广告后,我被老师的所作所为感动。那位老师很关心学生,特地留下来教学生。不管多差,那位老师还会帮组她的学生。我觉的那位学生很幸福,有了这一个不放弃他的老师

    2. 我觉得这些感人的策略能更有效地传达信息,因为观看者会感动,会记得那个策略。可是如果有太多感人的策略,观看者的心会自然变硬,然后,这些策略就会没有更有效地传达信息的能力

    ReplyDelete
  7. 1 。 我看了广告后 , 我被Mrs Chong深深地感动 。 她很关心Edwin , 从她特地每天放学留下来帮Edwin补课可以看出。不管Edwin做了什么事,她都没有放弃过Edwin。我觉得Edwin很幸运,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师。

    2 。 我觉得这种广告比较有效。这是因为这些写实、温馨的广告似乎成了本地广告拍会吸引更多的关注。

    ReplyDelete
  8. 1.我看了广告后,我觉得Mrs Chong是个很关心学生的好老师。当她看到Edwin的等级退步了,她就给Edwin多补课。而且当Edwin被警察抓,她还“message”Edwin,问他还好吗。

    2.我觉得这种广告比较有效。因为看了这种广告人会心里觉得很感动。

    ReplyDelete
  9. 1。我看完了广告后,觉得Mrs Chong 是一个很关心学生,也是一个很愿意因为学生而牺牲自己的时间的人。Edwin 在考试考得不及格, 并没有骂他,而问他为什么他不及格。最后,就是因为Mrs Chong 的帮助,Edwin 长大了,成功。

    2。我觉得这种广告比较有效。这是因为这些写实、温馨的广告似乎成了本地广告拍会吸引更多的关注。

    ReplyDelete
  10. 我看了广告后,觉得我们应该多珍惜老师,对他们比较好。老师很像我们的守护天使,我们有困难时,他们都会在我们的身边。

    我觉得这种广告比较有效。这种广告会给别人比较好的影响,也会给他们机会决定要不要参加。

    -林恺婷

    ReplyDelete
  11. 1.我看了广告后,我们应该要对像Mrs Chong 的老师好,不可以变了Edwin一样。有一个人说给我“虽然我是穷,但是我不会做坏事,会好好读书,从穷到有钱的人。”

    2。我认为这个广告有效。因为这个广告会接触人的重点.

    ReplyDelete
  12. 我看了这个广告后, 我觉得 Mrs Chong 是个好老师。她愿意为了教Edwin 就牺牲了他的时间,帮她补习。她一直相信Edwin, 不管她做了什么错事。

    我觉得这个广告很有效。因为人们一看到这部广告,一定会感动的。一看到感动的广告,他们一定会传达消息。

    ReplyDelete
  13. 1)看了广告,我觉得广告让人很感动。广告里的钟老师是个非常有爱心的老师。她有一张亲切的面孔。学生Edwin为了赚钱补贴家用,而荒废学业。最后,还退学了。钟老师对他不离补齐,劝Edwin追逐他的梦想。我希望每个老师都像钟老师一样对待学生,让学生感到温馨。

    2)我认为通过这样的广告能更小的转达信息,因为这些写实温馨的广告能让人感动,也很真实,这些事常常发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上,使我们对广告有更深的印象。

    ReplyDelete
  14. Abigail Agustines 安琪3/09/2011 08:27:00 PM

    1。我看了广告后有一点感动。因为那个老师很关心那学生。Edwin有做了很多坏的东西可是Mrs Chong还是每次帮他和很关心。他还有给那学生Edwin补习课因为老师知道Edwin觉得真的好累了因为那学生赚钱补贴家用。

    2。我觉得这种广告比较有效。因为如果你看这样的广告,你会对这个广告很感动就会让我们记得这个广告和他们用了真正的情况就会让别人的注意。

    ReplyDelete
  15. Matthew Lim Shi-Yi3/09/2011 09:25:00 PM

    1、看了这个广告后,我觉的chong老师的行为另人很感动和知道老师因为他很伟大,学生没有饭吃,她让Edwin来到自己的家吃饭因为他,还有她在学校给Edwin补习课,她不停地关心他。他犯法,卖假的cd, 她还关心他,打短信给他,没有不理他。最后,Edwin很感谢老师的贡献,带她出去饭。

    2、我认为通过这个策略能更有效地传达信息。因为在看广告时你会很感动。广告也很请切,容易明白这样,看者会明白广告的意思和意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