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口试备考(四)

205同学:

请点击以下网址

http://www.zbcomma.sg/zbcomma/pages/11duihua15.html

仔细观察照片,然后详细说出照片的内容和你的感想。

17 comments:

  1. 在着图片中,我可以看到大巴窑的地铁站。人不是很多,所以我猜想下班的时间还没到。有几个人在排队进入地铁站。在图片的中间有一个柜台,柜台外面有一名男子,似乎刚买完票,把票放进钱包里。在地铁的外面有一个穿着深蓝色的制服,高大威猛的保安人员。他做事很认真,相信有他在那里,地铁站一定很安全。

    王恒凯

    ReplyDelete
  2. 这张照片拍的是地铁站地情景。地铁站人山人海,好像是个高峰时间。有很多人在闸门,准备进去和出去。在闸门处,有一名男生站在闸门地旁边,戴着帽子,穿着制服,很像是个保安人员。他的眼睛很凶猛,看起来他非常认真得工作。

    -林恺婷,Catherine Lim

    ReplyDelete
  3. 这张图片描述一个地铁站的情景。地铁站里人来人往,可能不是上班或下班的高峰时刻所以没有很多人。
    在地铁站里,有一名宝安人员在守护这人民的安全。他穿着深蓝色的制服。我觉得那位宝安人员毫无怨言地站着,照顾人民的安全很伟大。因为没有了他,我们的地铁会有恐怖份子。

    黄凯杰

    ReplyDelete
  4. 这张照片拍的是大巴窑地铁站里的情景。地铁站里人山人海,但是这应该不是高峰的时刻。在闸门前,有一位妇女正在插卡,想要进去搭地铁。其他的乘客都耐心地等他们的机会进去。在图里有一名强壮又帅的宝安人员。他穿着深蓝色的制服和帽子。帽子上也有一个徽章。我认为他是应该仔细地观察每一个人,如果他们有没有可疑的人。

    ReplyDelete
  5. 这幅图画描绘的是大巴窑地铁站的情景。在图画的中间,远处有个柜台。在那有很多人在买地铁票,人山人海。我想是上下班的高峰时刻。在图画的右边,有一位看起来很强壮的保安人员。他在那儿保护人们,非常勇敢。

    ReplyDelete
  6. 这张照片是在地铁站拍的。在地铁站不是有很多人,如果是高峰时刻,人山人海。在闸门,有很多人在排队闸卡。在照片的中间,有个柜台,也有一个男生刚刚买了票。在照片的右边,有一个保安人员。他有个蓝色的制服,帽子上有个会长。我觉得他对新加坡很重要,因为如果没有他,新加坡就不会很安全。

    ReplyDelete
  7. 这张照片描述了一个地铁站的情景。地铁站人山人海,非常清洁。有些人在买票,有些人在进和出闸门。在照片的右边,站了一个宝安人员,认真地观察四周。他穿的一个蓝色海洋的制服。他的制服上写这他的名字。他鉴赏带着一个对讲机。我们应该感谢这些保安人员,因为他们认真地确保新加坡是个安全的国家

    ReplyDelete
  8. 这张照片描述一个是在地铁站,地铁站里人山人海,可能在在高峰时刻。在图的右边,有一名年轻的保安人员穿着制服。
    保安人员在他的左边戴着对讲机,也有手枪。他也有自己的名字,帽子上有一枚徽章。

    安琪

    ReplyDelete
  9. 这张图画拍是一个地铁站。地铁站人来人往,应该是一个回家或去做工的时间,人山人海。在闸门外面是一个中年的女子,在把东西放在手提袋的或从它拿出。在检查地铁站的人是一个警察。它在穿一个深蓝的保安人员的衣服。我认为她在认真做工

    ReplyDelete
  10. 着张照片秒素一个地铁站。这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有几个人在买邮票,还有一些人排队要进去闸门。有一位宝安人员。他穿整齐的蓝色的制服,穿他的帽子。他可能看到一个奇怪的事情,观察四捉。

    按瑞

    ReplyDelete
  11. 这张图画拍的是大巴窑地铁站。地铁站人山人海,可是还不算拥挤,因该不是上下班的高峰时辰。近镜头有个保安人员,他穿着一个蓝色的制服。 他看起来很认真的在观察人群,看出可以任务。
    s2-05
    陈伟

    ReplyDelete
  12. 这掌照片拍的是大巴窑的地铁站的情景。现在应该是放工时间,应为有很多人大地铁。有一个年轻的保安人员站在一旁寻找可以任务。他带着一个帽子。他的左旁也带着一个讲机,腰上也有一个枪。

    ReplyDelete
  13. 这张照片拍的是大巴窑地铁站的情景。 地铁站里有保安人员在站岗或巡逻,人们都习以为常。我觉得因该感激这些保安人员,站岗或巡逻都不是轻松的工作。然而,有了他们,潜在的恐怖分子才不敢轻举妄动,我们才能安心地乘搭地铁。

    ReplyDelete
  14. 这篇照片描述在地铁站的情景。地铁站里人来人往,人山人海。有了一些人正在闸门用他们的炸卡。一些还往出门处走去。有一名穿着蓝色的制服的宝安人员。他的衣满整齐,在他的衣服上有了他自己的名字。他还有一个对讲机和枪。脸上还带着一个很严肃的表现。他正在观察四周,看出有没有怀疑的人物。

    ReplyDelete
  15. 陈德翰 Daniel Chan4/20/2011 10:08:00 AM

    这张照片拍的是新加坡的一个地铁站。在地铁里的闸门外,有一名背着手提袋在准备插卡进入地铁月台。她的后面跟着一名戴着帽子字的男搭客。男搭客的后面还有些搭客在排队等插卡进入。有一名年轻女子背着手提袋,正在向出口处走去。照片的左边有一名戴着帽子的宝安人员。宝安人员的左肩膀可以看到一个对讲机。因为有宝安人员保持我们的安危,我们可以安全的用地铁。

    ReplyDelete
  16. 这张照片拍的是大巴窑地铁站里的情景。

    照片的左边有一名男士刚刚买票。 在他的后面是柜台。在柜台的右边,人们在排队插卡,排得整整齐齐。

    又在他们得右边是一名宝安人员,蒸汽的穿着制服,他还有一个对讲机,戴这一个帽子。他在看前面,好像在观察什么事。他做事很认真,他在那里看着我们,搭地铁站一定安全。

    ReplyDelete
  17. 高峰时间->peak hour?

    我发现有一些同学认为地铁站很拥挤,其他则不以为然.请再仔细看照片.

    最后,你们必须注意错别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