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逗号》23期

《无家可归者人数增加》第8页
1. 社青体部如何安置这些流浪者?
2. 一般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人无家可归?
3. 你认为社会应该如何协助无家可归者重返社会?


14 comments:

  1. 1。社青体部可以把这些流浪者先安顿在慈善福利院,然后由社工进行调查确定他们的家庭背景,看能不能找到亲人帮助他们。

    2。原因是多数可能是卖祖屋套现后没找新地方住就把钱花光,或是面对离婚、赌博、吸毒等,导致这些人无家可归。

    3。我认为社会可以拨打大社区关联热线来协助无家可归者重返社会。

    -黄凯杰

    ReplyDelete
  2. 1。社会会把这些流浪者先安顿在慈善福利院,然后由社工进行调查确定他们的家庭背景,看能不能找到亲人帮助他们。

    2。 无家可归者多数面对经济问题,可能套现后没找新地方住就把钱花光,或是面对离婚、赌博、吸毒等不良嗜好。

    3。 我认为如果社会要帮组可以帮助无家可归者开始加入一套行之有效的操作力量或可以给他们礼物因为如果给钱他们会用来买烟或别的东西

    ReplyDelete
  3. 1)他们有地方让这些人住。他们也有一个 hotline,如果人们看到一个无家的人,他们可以报警。

    2)这些无家的人是这样因为他们没有钱买屋子。他们小的时候,可能没有努力读书,长大了就不能找到工作,没有赚钱,不能买屋子。

    3)我认为人们可以聘用无家的人。这样,他们可以赚钱,支持自己,也可以买屋子。我也认为如果他们有孩子,孩子因该上学。如果孩子有上学,他们长大的时候就比较可以找到工作。

    安瑞

    ReplyDelete
  4. 1.✇✇✇✇✇✇✇✇✇✇✇✇✇✇✇✇✇✇✇✇✇✇✇✇✇✇✇✇✇✇✇✇✇✇✇✇✇✇✇✇✇✇✇✇✇✇✇✇。
    2. 这有很多个原因人无家可归。最重大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好好管理他们的钱,用来赌博和买烟抽。
    3. 我认为社会可以开放多一点工作给这些无家可归的人,给他们多一个机会。

    ReplyDelete
  5. 1.社青体部会把这些流浪者先安顿在慈善福利院,然后由社工进行调查确定他们的家庭背景,看能不能找到亲人帮助他们。

    2. 一般是因为面对经济问题,可能是卖组屋套现后没有找到新的地方住就把钱花光,或是面对离婚、赌博、吸毒等不良嗜好。

    3. 我认为社会应该建设一间家庭庇护给那些比较穷的人,也帮他们找工作赚钱,卖一间房子住,然后才跟他们那住在庇护的水电费。

    -林恺婷

    ReplyDelete
  6. 业杰:
    请重新输入第一个答案.

    ReplyDelete
  7. 1。社会会把这些流浪者先安顿在慈善福利院,然后由社工进行调查确定他们的家庭背景,看能不能找到亲人帮助他们。

    2。他们可能是卖屋子套现后没找新地方主就把钱花光,或是面对离婚还是吸毒。

    3. 我认为社会可以开放多一点工作给这些无家可归的人,给他们多一个机会。

    ReplyDelete
  8. 1)社会可以让一些要做一工的人帮组这些流浪汉,帮他们走回正常社会的生活。
    2。多数流浪汉可能是为了要环赌博、吸毒等欠来的账,买屋子无家可归的人。
    3)我认为人们可以教育有可能会赌博,或吸毒的人们钱和家的重要性。这样,他们可以帮组到他们的家人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会变成流浪汉

    ReplyDelete
  9. 1. 社青体部通常会把流浪者先安顿在慈善福利院,然后由社工进行调查确定他们的家庭背景,看能不能找亲人帮助他们

    2. 一般是什么原因是他们卖组屋套现后没有找新地方住就把钱花光,或是面对离婚,嗜赌,吸毒不良嗜好。

    3. 我认为社会可以有跟多慈善机构,用那些赚的钱支持他们。我们也可以聘用无家的人,他们就可以赚自己。

    ReplyDelete
  10. 1)社会应该把这些流浪汉放进流浪汉的慈善孤儿院现,然后慢慢的帮他们走回正常社会的生活。
    2)多数的流浪汉可能是为了些东西像赌博,吸毒,欠钱而因为没钱要卖家或个人问题。
    3)我认为社会应该给他们些支持计划来帮这些流浪汉,因为如果给他们钱来开始正常生活,他们肯定会用钱买香烟或药物。

    陈德翰

    ReplyDelete
  11. 1. 社青体部把流浪者安顿在慈善福利院,然后由社工进行调查确定他们的家庭背景,看能不能找到亲人帮助他们。

    2. 无家可归者可能是卖掉房子套现,但还没有找到新地方住前,就把钱花光了、或是面对离婚、赌博、吸毒等不良嗜好。

    3. 我认为社会可以拨打社区关怀热线、或者也可以捐款给帮助流浪者的慈善机构。

    ReplyDelete
  12. 1。他们通常会把那些流浪者先安顿在慈善福利院,然后由社工进行调查确定他们的家庭背景,看能不能找到亲人帮助他们。
    2。一般是是可能是因为他们卖掉组屋套现后,没找新地方住就把钱花光,或是面对离婚、嗜赌、吸毒等不良嗜好。
    3。我认为社会应该找一些感恩的人捐钱或做义工来帮组这些流浪者的人,或给他们一个小房间住避免他们无家可归。

    ReplyDelete
  13. 1。社会会把这些流浪者先安顿在慈善福利院

    2。他们卖组屋套现后没有找新地方住就把钱花光,或是面对离婚,嗜赌,吸毒不良嗜好。

    3。我认为社会应该给他们一些钱和一个能住的地方和一个工作

    ReplyDelete
  14. 1) 社青体部通常会把这些流浪者先安顿在慈善福利院,然后由社工进行调查确定他们的家庭背景,看能不能找到亲人帮助他们。

    2) 无家可归者多数面对经济问题,可能是卖组屋套现后没找新地方住就把钱花光,或是面对离婚、嗜赌、吸毒等不良嗜好。

    3) 我觉得政府应该帮他们安顿一个安定的的屋子给他们住。然后,帮他们找个好工作和给他们一点钱,让这些无家可归者改过自新和继续他们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