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活动一(第二组)

陈老师:


您好!我这次写电邮给您是想告诉您我上个星期在巴士上看到的一件事。那天下大雨,我从学校匆匆忙忙的跑出来,跑到巴士站。终于,我的巴士到了。在巴士上,有一位妇女和一位老伯伯做在一起。


为巴士里的空气污浊,老伯伯就把窗口打开了。没想到,老伯伯一打开窗口,雨水喷进巴士里,弄湿了在他身边的妇女。那位妇女火冒三丈,骂了老伯伯。妇女骂完后,就把窗关了突然,有一个小男孩问了他的妈妈:妈妈!妈妈!他们为什么那么大声讲话呢?妈妈就回答:们都是好心肠的人。老伯伯想到车上空气污浊,会使人不舒服,于是打开车窗,让空气流通;而坐着的大婶却担心外面的雨会打湿车上的搭客,就关上车窗。为妈妈所说的话,老伯伯和妇女就没吵架了。

我觉得这些人应该互相体谅对方的感受。您的看法呢?我就在这里停笔,希望能够受到您的回邮


祝您

身体健康


第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