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逗号》第33期:电邮作业[回复]


205同学:
以下是209根据《逗号》第33期所设计的电邮内容,试根据以下任何一题的电子邮件的内容,写一个电邮给对方。

第一组

发件人:陈学文 <chenxuewen@abc.net>

收件人:李钰充 <liyuchong@xyz.com>

日期:2011年9月8日

主题:聪明手机测口臭


钰充:

你好!最近在忙些什么呢?

最近我读了一则很有趣的新闻:日本推出一种特别的手机,它能测量口臭,身体脂肪,甚至辐射水平。我觉得这种科技对我们将来的社会有很大的影响。你觉得呢?我希望能听听你对这个手机的看法,能和我分享一下吗?

希望早日收到你的电邮。

祝好!

学文



第二组

发件人:程晓梦 <chengxm@abc.net>

收件人:笑明轩 <xiaomingxuan@xyz.com>

日期:2011年 9月 28日

主题:F1 夜间赛是否续办


明轩:

你好吗?最近在忙什么呢?

一转眼,新加坡已经举办了四次F1 夜间赛。再多一年,新加坡与F1管理公司的合约将到期。你认为新加坡该不该再签多五年的合约吗?我要听你对此的感想。

希望早日收到您的回复。

祝好!

晓梦



第三组

发件人:蒋佳宏<jiangjh@yahoo.com>

收件人:吴俊乐<wujl@abc.net>

日期:2011年9月28日

主题:学生品德需用心培养


俊乐:


你好!最近还好吗?

最近,你有看报纸吗?有一则报章报道学生品德需用心培养。王瑞杰部长提到要加强品格与公民教育。我看了之后,觉得这样的教育方向很好。你对这则新闻有什么看法?

希望能早日收到你的电邮。


祝好!


佳宏




第四组

发件人:张海云<zhanghy@abc.net>

收件人:王家花<jhuaw@xyz.com>

日期:2011年9月28日

主题:全国网格安全中心


家华:

你好!最近在忙什么呢?

最近我读了一则新闻:新加坡将成立全国网格安全中心,以提升对抗网络威胁的能力。 我认为在现今时代,这类的措施尤其重要。

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能和我在电邮中分享一下你的看法吗?

希望早日收到你的电邮。


祝好!

海云




第五组

发件人:张小明<zhangsmallming@ming.com>

收件人:王大明<wangbigming@ming.com>

日期:2011年1月5日

主题:国人驾驶行为鲁莽


大明:

别来无恙? 最近在忙些什么呢?

最近你有看新闻吗?根据一项调查显示:国人的驾驶行为越来越鲁莽,危及公路安全。我觉得这些司机没有责任感。他们这样做不但害了自己但也害了别人。

不知你对这样的调查结果有什么看法?能和我分享一下吗?

希望早日收到你的电邮。

祝好!

小明




第六组

发件人:王一旦《wangwang888@abc.net

收件人:王家华《jhuaw@xyz.com

日期:2011年1月8日

主题:走入社区庆中秋


家华:

你好!别来无恙?今年中秋节,你有没有跟家人一起庆祝吃月饼吗?

最近你有看报纸吗?科兰芝师生、家长与油池社区领袖一起举办中秋庆祝会。我觉得这次走入社区的庆祝活动很有意义,对学生们有好处。

你对此活动有什么看法呢?我希望听听你的意见。

希望早日收到你的电邮。


祝好!

一旦